友永

13 第七精灵!与邪恶的会面

【早上好,庄吾!昨晚没睡好吗?】一大早士道坐在餐桌前被精灵们围攻时看见庄吾下楼精神不振关切着问道

【啊?没什么,只是做了个噩梦】

只是梦到了你们会在四个月后死亡所以被吓得睡不着而已!当然了这后半句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庄吾刚坐下,战兔就从楼上下来轻车熟路的坐在桌前准备开饭,与庄吾相反战兔精神的很,因为以前常熬夜搞发明使得失眠对他作用不大

火锅被端上来开盖后的一瞬间,战兔被发出的味道和颜色瞬间吓得站起来了。庄吾也瞬间清醒

【这是什么鬼呀!】庄吾表示自己是下楼吃早餐不是吃黑暗料理

【士道!这是我们做的火锅,快试试!】十香站在桌子另一边,眼睛里闪烁着星星,十分期待士道的评价

【不用客气哦!庄吾君和战兔君也尝尝吧!】四糸乃挥舞着四糸奈说道

【事前(死前)问一句,这是火锅?】士道板着脸说道。

【愚问,这当然是火锅】夕炫无比的肯定。

士道拿起勺子缓缓的把紫色液体往嘴里送时,天元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直接把汤送进了士道嘴里

【你干嘛!】庄吾被吓了一跳

【怕什么!反正又死不了人,真出事我救】天元边说手掌边起了电,随时准备心脏起搏

然而出乎某些人意料的是士道不仅没事,还大夸好喝

其他人除了天元之外都尝了一口,也是母庸质疑的好吃

砰!房门打开,美九闯了进来,然后场面又热闹起来了

天元看着精灵们打打闹闹的不由感慨的说道【哈哈!真怀念,我们以前也和你们一样热热闹闹的!】

庄吾听见后问【我们?天元你以前的生活跟现在很像吗?】

【谈不上像!都是些陈年旧事了,没什么好说的!人,总要向前看!留恋过去可毫无意义】

听起来像是某种人生感悟,庄吾本想继续问的但看见他的落寞神情识趣的闭上了嘴,滴!空间震警报这时候响起,算是正好把二人的冷场解了围,把精力放着正事上吧!

来!开始战争吧!

拉塔托斯克

战兔在一台电脑旁不停敲打着键盘,其他人则实时观看准备随时谈崩后支援

士道被传送到了废弃游乐园,身后还跟着一个人

【小尊,你跟来干什么?】

【琴里小姐让我阻拦一些叫AST的人,你去做你该做的事吧】小尊向士道温柔一笑然后腰带从他腰上浮现,从衣服里拿出一颗蓝色的眼魂,放入腰带里,合上的一瞬间,一个蓝色并且手是圆形拳套的幽灵飞了出来

变身

“Kaigan!Newton!苹果落下!吸引而去的吗!”

假面骑士GHOST 牛顿形态

【哇!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的变身,不过脸上是苹果的图案?跟那个白色形态不一样!】士道看着小尊变身后仔细打量了一番

【这是牛顿,他的能力比较合适】说完小尊便自己飞了起来,往AST的方向过去

【哇!真厉害】士道看着小尊远去不禁感慨道

这时琴里警告他精灵出现,士道立刻转过头来看见面前的教会楼顶坐着一个大约20岁的成熟女性,

小尊慢悠悠的飞到距离士道之外1400米的地方正好发现一群在天上飞的少女。与GHOST不同少女们身着半覆盖式装甲和黑色的紧身战斗服。

十分性感!小尊毕竟还是个20出头的少年之前都是在和眼魔那样的怪物打架,头一次对上一群没特殊力量的少女们所以看见这副景象不由得这么想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并摆好战斗架势

而对方也发现了他,停了下来

【咦?这家伙是什么】

【不是女巫!新的精灵?但没有灵波反应】

AST对面前的蓝色装甲十分好奇,领头的表示安静并向小尊说【你是谁,为什么阻拦我们!】

【很抱歉,但是你们不能过去】小尊把手对准他们,使用牛顿的力量操控重力把AST的人给压倒了地面上

有随意领域保护没人受伤,但都被重力压住不能动了,发生的太快以至于没人反应过来,等她们落到地上之后,为首的队长命令开火

但是下一秒,所有的枪支都被引力手套吸走,然后被小尊给粉碎了。

【可恶!你这混蛋!】为首的女性不甘的骂道

士道那边的情况跟原时间线差不多,再次就不多做赘述

时间跳到二天后

在英国的伦敦,一场谈话正在进行

维斯考特坐在办公桌前,而他对面是超级时劫者提德和异类龙牙和异类电王,异类骑士的刀上还在滴血,不难看出刚刚完成一场杀戮

【哎呀!真的很感谢你提德先生,帮我让那些烦人的董事永远闭上了嘴,要喝杯茶吗?】

【不用了!你那让人恶心的笑容让我什么都喝不下去,比起这个你之后打算怎么办,维斯考特先生】

【飞往天宫市的飞机艾伦已经准备好了,之后会在那里待上一段时间】

【那就好,我先回日本等你了】说完提德转身正准备走

【等等!】维斯考特叫住提德【还有件事我想问一下,你说的那个时王真的很可怕吗?】

【现在的他不可怕,未来的那个他才可怕】

【未来的他?比她还可怕吗?】

【你可以这么理解】 

【听你说了他的信息,我觉得可以尝试拉拢一下,你可以把他带到这来吗?】

【你确定!好吧,不过我得先说好,小心玩火,而且,虽然以你们的本事不足以引那个老头过来,但他现在身边可还跟着一个来历不清的怪物级别的家伙】

【那正好!如果他身边的家伙跟过来,也可以尝试拉拢】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当然,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人是不能交易的,只要你的筹码足够!你跟我之间的合作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对你的这些疯狂想法不感兴趣,行吧!常磐庄吾很快就会出现在这里,我先走了】提德的左手抬起来盖住眼睛,手背上的纹章形成一只眼睛发出紫色的光,但下一秒就不见了,做完这些后转身离去,化成一道残影然后消失了

【真的要相信他吗?艾克】艾伦马拉米瑟斯身着一身OL制服不知何时出现在维斯考特身边,不屑的说道【真不明白他有什么值得自信的看,会时间停止就了不起吗!】

【没有什么相不相信的,各取所需罢了,艾伦,沏茶,有位贵客马上就到】

与此同时

庄吾正在跟天元和战兔商量关于未来的进一步计划

庄吾说【我昨天又做了梦,这回是关于漩涡的,有一个戴着戒指的男人被送来了,你知道什么吗?】天元一边煮咖啡一边回答【啊!那个应该是晴人!】

【晴人?】

【操真晴人,假面骑士wizard,wizard你应该见过吧!】

庄吾低头回想关于wizard的记忆【但那是别人变得!】门矢士!提起这个名字庄吾整个人都不好了!原因当然是这货太屑了。

【如果晴人来了,那么他对我的调查应该有一定帮助】

什么意思?庄吾还没问完,突然眼前一黑,周围的景色开始变化,在战兔的视角下就是庄吾凭空消失了,吓了一跳,但是立刻反应了过来

【庄吾去哪里了?!】战兔立刻焦急的准备去用拉塔托斯克的卫星进行定位,但他还没跑出去,就被天元拉住了。

【冷静,是被传送走了】

【传送!那你知道去哪了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能追踪】天元蹲在地上,把手放到地面,用自身的能量去感应,理论上来说,空间移动的本质是在不同的维度的两个坐标连接起来,不管是瞬间移动,还是开传送门都有一个确切的坐标,在这个过程中会散发一定的能量立场,很微弱,人类感应不到,但像天元这样的空间系能力者可以感觉到,天元通过感知能量立场来进行逆向计算坐标,这很困难,毕竟距离跨半球,这种级别的计算除了他之外,人类中就只有某个计算力变态的LV5第一位超能力者能做到其他的都是那些双手就能数清的宇宙级天才了。

【找到了!英国,伦敦】天元睁开眼睛缓缓起身对战兔告知计算结果,并打开传送门

【你确定吗?】战兔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放心,这种级别的算术题还在我的承受范围】说罢天元就走进去了

这真的是计算题?战兔虽然心里吐槽,但还是相信他,一并走了进去。

另一边。庄吾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间办公室里。他面前的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位银白头发,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正一脸愉悦的看着他,但他的笑容让庄吾本能的感到不舒服。他身后还站着一位女性,白金色的头发和紫色的双瞳,身穿OL制服。

庄吾一眼认出了艾伦,出声询问【艾伦小姐!你怎么?还有你是哪位?】

【欢迎来到DEM,尊敬的时间王者,常磐庄吾先生】男子起身向他30度鞠了一躬【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艾扎克·雷·佩勒姆·维斯考特,你可以叫我维斯考特】

【就是你!那个逼十香反转的家伙】听见名字后,庄吾警觉得往后退了两步

【你不必紧张,我是来帮你实现愿望的】

【什么?实现愿望?】庄吾一脸惊讶

【是的!你想当王对吧!凭借你手上的装备,若是发展起来,绝对可以称霸世界!所以………】维斯考特站起来,张开双臂说道【加入我们DEM吧!只要你加入并把你手上的装备给我们分析,我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如果你想,我可以把我的位置现在就让给你,对于称王是一个不错的起点。而之后凭借DEM的实力通过你的装备分析很快就能打造出超越显现装置级别的装备,届时,世界都将服从你的意志!!】

【是吗?】庄吾听见这话似乎有些动摇的往前走了一步

另一边在DEM社楼下天元和战兔望着这栋大楼驻足在此

战兔问道【我们怎么进去】

天元扫视了一下周围,看见有几个员工正准备进大楼【有了!】天元带着战兔走到他们面前,天元对他们说【你好,我们是来求职的请问人事部怎么走】

员工们一脸怀疑【抱歉!我们最近没有招聘要求请回吧】

【哈哈!不要这么说嘛我可是收到了短信的不信你们看】天元拿出手机屏幕对着他们,员工看着手机然后说【真是的,你这根本不是】

【是吗!抱歉,我们这就走】天元拉着战兔走开了

【喂!这么简单就走开不是你风格呀!】战兔边走边问

【没关系!目的达到了】天元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两个身份牌,战兔便明白刚才的对话是转移注意力,可是只拿到身份牌没有用啊!战兔刚准备这么说,但天元带他走进了监控死角,然后从衣服里找出了一个长方型的印章,身份伪装器天元的黑科技之一,机器扫描了天元与战兔的脸,然后刷了一下身份牌,然后原本是员工的信息与照片,替换成了天元与战兔,之后二人光明正大从正门走了进去,一路找到了监控室,进去之后里面的守卫要赶走他们

【战兔,你去外面把风,接下来可不太好看】战兔走了出去

把门关上,之后里面传来了打斗声,然后只用了30秒声音就停了,进去后看见守卫躺在地上,脸上鼻青脸肿,一看就知道被打的多狠。

【找到他了】

维斯考特的办公室

【怎样!考虑好了吗】维斯考特询问庄吾的选择

【那个!考虑过之后,我的回答是拒绝!】

维斯考特显然有些惊讶!【理由?】

【我立下过誓言!成为至仁至善的魔王,而不是穷凶极恶的魔王,我绝对不会反悔,更何况假面骑士可不是战争的工具】

【那就可惜了,我们本来可以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不过我也想过这种可能性,本来我只需要你的装备所以交出变成回收也可以,艾伦!】

【早该按我的方法来了!】话音刚落,艾伦身上的衣服瞬间变成了白金色的紧身战斗服和高科技战甲,身后还有无比巨大的机械羽翼手中握着一柄金色光剑

【上次小尊告诉我说在或美岛有一个女人袭击他们,看来就是你了艾伦小姐】

【如果我是你可不会浪费时间和敌人聊天】

庄吾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我没有浪费,我是在拖延而已】

【什么】下一秒办公室的门被破开,门朝着艾伦飞了过去一剑将其砍成两半。

看清来人是天元与战兔,二人走了进来与庄吾回合

维斯考特问【你刚刚说话是在等他们,可是你怎么联系的】

庄吾转过身来直视着他的眼睛【不需要联系,因为我相信我的伙伴,这就是我们的不同】

艾伦出声【来再多也没有用!我会把你们都拿下】

【哦?拿下我们?真不愧是世界第一魔术师,说话果然有自信】天元走上前到艾伦身边【不是我不尊重,但是凭艾伦小姐你恐怕是无法拦下我们的】

【呵呵,试试便知】艾伦没有犹豫立刻挥剑砍了过去,这么近的距离没人能躲开,没错无法躲开,因此天元没躲,但砍上之后他不仅没受伤,艾伦的被弹开了,在艾伦的视角中,刚刚的感觉就像,就像,就像…反射!这是什么能力

【哎呀呀!好快的剑,被砍中可是超…不妙的】天元看似在庆幸,但是明摆在嘲讽【那么该我了!】天元手中涌现出蓝色的能量,射向了艾伦,艾伦开启随意领域挡了下来

【哦!虽然只是试探,但刚才的攻击可是能贯穿二十栋楼能挡下来有意思,虽然很想跟一位美人来场战斗但今天还有事!不奉陪了,下次见】天元打了个响指,自己跟战兔与庄吾都被瞬移走了。

【可恶】

与艾伦不同,维斯考特反而露出笑容【真是有意思,哈哈哈】

                                                                              本章完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