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永

12 未来

【啊!!】庄吾的惨叫划破了夜空,他从床上挣扎而起,汗水把整张床单侵蚀了大半,他做了一个梦,一个噩梦,这个梦如此真实!真实到让这位时间的王者感到深深的恐惧他从床上起身,开门遇上起来喝水正准备回房的战兔,战兔看见庄吾不禁吓了一跳,但还没等他发问庄吾一把将他手里的水杯抢走,清水一饮而尽,喝了些水,让庄吾冷静了不少,战兔看他脸色好一些了开口询问

【你怎么了,庄吾?做噩梦了?】

【我反而希望是那样!】庄吾把水杯递给战兔后走到二楼尽头,天元的口袋维度房间门口,敲响了门,房门打开天元走了出来问道【怎么了!】

【我的跟你聊聊!】天元让他进来,战兔看到庄吾的样子很担心也跟了过去,二人被领了进去门关上,天元带他们走进自己的小房间,房间不大,右上角有张床,但床铺都很整齐没味道看起来没人睡过,床旁边有台书桌放置了三台电脑在上面,天元让他俩坐在床上后问道【所以出什么事了】

【我做了一个噩梦,在梦里…十香他们…所以的精灵全部都躺在了战火中,身体里有一块五颜六色的水晶被拿走…还有天元你在带着我们和其他前辈骑士与一个我看不清的女人战斗之后的就看不清了】天元和战兔静静地听着庄吾的讲述,战兔神色也从疑惑变成了恐惧,天元的表情倒是没什么太大波动,三人就这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良久!天元打破了沉默【你觉得那是未来!】

【没错!我以前也做过预知梦,我能…感觉到…那是…未来】

【但也不一定吧!对吧?】战兔试图安慰他,并看向天元

天元起身说道【跟我来!】

天元走到床头把手掌贴在墙上旁边的墙壁显出了缝隙,朝两边移动,一间密室出现,三人走了进去,门关上,天元拍了拍手掌灯光亮起,突然接受亮光,让庄吾与战兔的眼睛闭起来,慢慢适应后,睁开眼睛但眼前的景象出乎他们的想象,整个密室面积差不多相当于一个训练场大小,很空旷,左边有个巨型屏幕下面有着操作台,旁边放着一张桌子上面放满了实验器材,场地中央放着一个大玻璃球地上画满了符文,更震惊的是里面关着的那个女人

【梦魇】时琦狂三在玻璃球里被锁链锁着

狂三睁开眼睛看着他们说道【哈哈!好久不见啊庄吾先生】

庄吾缓过来后问她【狂三!你怎么】

【怎么成了阶下囚是吗?我觉得你去问问那边的那位比较好!】狂三扭头看向天元,战兔走到天元面前看着他问道

【怎么回事!是你把她锁在这的?】

【为什么】

【有很多理由,如果你们想要一个解释的话,那么!就凭她是一个杀了上万人的杀人犯!这个理由够吗?】二人无力反驳因为这是事实

【可是你怎么抓到她的,你关她多久了?】

【一个月,在美九事件之后她就在这了,我从她身上搜索了不少信息,很有用】

【她为什么不逃走?】

【逃不走!玻璃球困住了她的实体,周围的魔咒让她无法召唤分身!身上的镣铐抑制了她的力量,她现在就是个凡人】

天元走到实验台前拿出来了一个头箍上面还有一个放映镜头一边走过来一边说【当然了!就算这些都被破解,警报会瞬间响起,这地方会被封锁谁也逃不出去,不过这不是我们今天讨论的重点,来庄吾,带上这个】

【这是什么?】天元把东西给庄吾带上,并解释这是一个记忆回放器,能帮助庄吾把他做的梦投射出来,之后天元拿出遥控器开始放映,庄吾梦中的情景被完全重现,战兔对这个很有兴趣。

在画面中十香和其他人倒在地上,水晶被一个模糊的人影给从身体抽出,天元与庄吾等骑士,举剑迎战

【这跟我梦里的一样,拿出来看有意义吗?那个人影还是模糊不清】

【是她!】狂三怒吼着攻击玻璃球,眼神中有无尽的恨意

【你认识?】战兔轻声问道,回答他的是天元

【看来没错!是始源精灵引发欧亚大空灾的罪魁祸首】

【你知道她!】

【当然,我一开始怀疑过是她搞出的漩涡!所以调查了不少有关她的事情】

庄吾问道:【查到什么地步了】

【那毕竟是三十年前的事情,线索太少!但我目前得到了一个关键线索,我打算顺着这个方向查】

【什么线索!天元】

【暂时还不好说!总之等我有了新进展再告诉你们】

【还打哑谜呢!】战兔见他话又说一半,不免吐槽

【行了!把重点放到这个未来上面吧!】庄吾出声把二人拉了回来!天元操纵投影试图在其中找出什么线索,突然战兔把他喊停,让天元放大角落,是一张报纸

日期是2018年2月20日

【天元,这个!??】

【该死的,四个月后,时间太近了】

庄吾:【我们怎么办?】

天元思考了一会说道【总之,目前这件事情不要泄露出去,我们几个来找出解决方法】

【把我放出来,我能帮你们!】狂三插了一嘴打断了几人

但天元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她【怎么帮?让你继续杀人?谢谢!但是不了,你就好好享受监狱生活吧!】

天元几人走了出去把狂三留在了黑暗中

                                                                                  本章完

 


评论(1)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