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永

11 反转魔王,真正的恶意

在DEM社内部,因得到真那帮助士道和庄吾成功突破进来,迎接他们的则是卫兵的炮火,斩!一道剑光发出所有人都被轰的七零八落。

时王二阶:快点士道!多亏时王的强悍战力使得一路走来很容易抓住空挡二人正欲再上一层时,砰!庄吾被轰进了墙里

“庄吾!”  “我没事,不过这攻击,很…熟悉!”

庄吾从墙里出来,看向攻击来的方向,那里有一个人影,待他走过来看清脸后,庄吾瞬间不淡定了,因为对方是超级时劫者提德,一个本该已经被打倒的人。

庄吾转头对士道说:“士道,你先走,我跟这个人有事情没了结”士道从没见过庄吾这副凝重的样子,他明白能让庄吾认真对付的角色自己帮不上忙于是先行一步留下一句让他快点跟上的嘱托。

士道走后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对方突然提德先出声了“很久不见了你说是吧!时王”

“还不够久!既然你还活着并且在这里就表示,漩涡的事是你做的?”

“当然!”

“为了什么”

“为了…除掉你们”提德怒吼着扔了个能量球过去,但被时王一剑劈开。

庄吾见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冲了过去直接砍但被一把刀挡下,庄吾后退一步看清对方是一个面目狰狞的漆黑怪物右手有着黑色的龙头,身上写着“2002 Ryuga”

庄吾:“哈!异类骑士!老一套啊!”

然而下一秒异类龙牙的头被爆了,庄吾和提德都一愣,大厅内的灯光全亮起,又一盏盏的灭掉,直到庄吾身前最后一盏灯灭掉后身前出现了一个人,是天元。

庄吾:你去哪了!?天元抬手示意庄吾别说话,慢慢走到提德那边。看着对方他说道“我还以为漩涡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搞出来的原来是这么个小鬼”

“哈哈!小鬼?我还真是被小看了呀!!”提德掌心凝聚出一个能量球但比上一个大了一倍扔向了天元,天元也不躲,在能量球到跟前的一瞬间,传送门打开能量球被吸了进去。

提德“不知道阁下是什么人,为何阻拦我!”

“三个原因,1.你搞出了漩涡,处理世界之间的不该有的联系是我的职责之一,2.庄吾是我的朋友3.我讨厌你们这种乱改历史的人”

“是吗?那看起来没的谈了!”提德挥手停止了时间!走到天元身边凝聚出能量球,准备下手的时候,天元给他来了一拳,把他打进了墙里,时间停止解除。

“这不可能!你在静止的时间里活动!这不可能”

“下地狱慢慢问去吧!”天元手中多了一把左轮手枪,枪口射出爆炎弹,提德静止时间2秒躲过,退开距离。

提德:“哈哈!你很强,但是你绝对阻止不了我的事”

“出自一个狼狈不堪的人口中的话可没多大说服力”

“看来今天我讨不了好处了!那么,阁下,下次见”提德身后出现紫色传送门他朝二人鞠了一躬缓缓推了进去

天元神色严肃说道“想走?”一枪开了过去,但被一只黑手挡下来了,一个双色的怪人出现在面前!异类W!

见他跑了,天元眼瞳从黑色变成血红色,一拳把异类骑士跟打进墙里

“庄吾!”时王心领神会,用骑士踢结束了异类W

庄吾:“这算解决了?”

“没有!但是知道是在搞鬼收获已经算大了”天元眼瞳变回黑色一只手捂着脸说道

天元突然大喊小心同时抓住时王的手进行转移同时一道剑气斩了下来。

在楼顶反转后的【魔王】居高临下的俯视士道和美九,又一道剑斩了下来,但被另一道金黄色的剑气抵消,时王及时救下了他们并跑到士道身边

庄吾:怎么回事,为什么十香在攻击我们

“我不知道,之前艾伦小姐把我刺穿,然后十香就变成这样,之后就谁都不认识了一样”

“看起来是反转了”天元突然从身后出现并说了一句

美九:“反转?是什么?”但还没等到回答,十香突然出现在身边然后剑就砍了下来。庄吾拿剑挡住,之后用膝盖把她顶飞出去,趁十香没反应过来,说时迟那时快,时王二阶一剑斩了下来,十香提剑格挡,二人缠斗在一起

天元:“总之,精灵绝望之后会进入名为反转的状态里”他顿了一下继续对美九说“知道为什么要封印你们吗?还不是因为你们有可能变成这种危险份子”

天元打开传送门落点设置在十香身边,从传送门无敌玩家,与无限魂飞了进来,两人都试图各抓住一只手制住她,但十香并不想给他们机会直接飞起来,手中利剑被包裹化为重剑,准备蓄力一击。

天元对着士道笑着说道“公主深陷魔王手中,就拜托王子去拯救公主了”

士道提起剑笑着回答“当然!”

天元向骑士们说道“掩护士道”

十香不想心再被扰动直接砍了下去,强烈的剑击不止摧毁了DEM,还把整个天宫市砍开一道大峡谷,天元见此心中不禁想到,后续善后可是个大工程!

攻击发出后,十香喘了口气,那种攻击没人能生存想到这里她心中有丝牵动但是她更多松了口气,随着烟雾散开,士道还好端端的站在原地,无敌玩家站在他前面挡下了,没错一般人是无法从这攻击生存,但无敌可是借用了某人的神之才能做出的。

还没等士道道谢,永梦一把抓住衣领,把士道扔飞到十香那里,十香想躲,但是无限从背后用手锁住了她的双臂,无法动弹,士道在空中借助传送门调整姿势,到了十香面前吻了过去,十香被吻上,不禁疑惑他的行为同时还感到一些熟悉的东西从心中涌出,她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终于认出了他,剑和灵装都随着十香的回归而消失,二人在空中紧紧的抱在一起缓缓下降。

士道“欢迎回来,十香”

十香笑着回答“我回来了

十香救回来了,天宫市因美九而起的骚动也结束了,总之这事算平了,但是随着新一轮黑暗的登场使得所有人都明白,战争正式开始了。

尾声

在DEM社的废墟上狂三们搜寻着某样东西,或是某个人

“看来这里也不是,啊!被囚禁的精灵你在哪呢!”搜寻无果,狂三收回分身后正欲离去时,天元拦住了她

他站在废墟上温和的笑着开口询问“时琦狂三小姐,我想向你问点事情,还请务必答应!”前几句是笑着说的,最后一句则是伴随着一股冰冷的气息。

废墟之上,闪电落下。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